汽车

149,888元 上汽大众2022款ID.3纯净智享版全新限量上市

李翊  2022-06-23 18:17:02

  上汽大众全新限量推出2022款ID.3纯净智享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49,888元。拥有后轮驱动、智慧车联系统的2022款ID.3纯净智享版,堪称以15万元内价值之选,并为注重乐趣同时兼顾通勤需求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安心、称心、开心的纯电体验。


 

  15万元内即可享丰富人机互动 ID.Light与最新一代车联系统创造精彩体验

 

  作为2022款ID.3的全新入门款,149,888元的纯净智享版在人机互动上表现已堪称精彩。前瞻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全面地显示车辆状态和信息,让驾乘者体验声与光的交流带来的便利。

 

 

  而智慧车联系统4.0的功能包含充电行程规划、充电统计、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车辆行程统计等功能,让纯电出行更加便捷。如充电行程规划,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导航路径,沿途搜索路径附近的充电站,并实时更新沿途充电站信息,避免出现当前电量无法到达的情况。

 

15万元内罕有的智趣驾控体验 ID.3统统为你安排到位

 

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用户很难不被一般豪华车、性能车才使用的后轮驱动所吸引。ID.3在加速时,车辆重心后移,使得后轮获得更多的抓地力,提高了加速性能,3秒即可提速到50公里时速,起跑线上便已一骑绝尘,堪称纯电性能小钢炮。而对于还需要日常通勤的用户来说,2022款ID.3达450km的CLTC续航里程可谓绰绰有余。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ID.3仅5米转弯半径使车身非常灵活,可在双向单车道窄路轻松调头,可谓好开又好停。除此之外,ID.3的前后50:50配重,使其重心位于车的正中心,不仅在运动性上能发挥出优异表现,而且可以让动力更有效的传递到车轮,让操控均衡稳定,保持整车张弛有度的驾驶质感。

 

  在丰富的驾趣体验之外,2022款ID.3纯净智享版同样在驾驶辅助与主动安全上配置齐全。ACC自适应巡航使行驶更顺畅、驾驶更轻松;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可避免或减轻碰撞危险;而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更添一份安心。

 

 

  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ID.3自21年10月上市以来,以潮趣、智趣、驾趣与德系高品质为都市小家庭带来个性纯电新选择。此次2022款ID.3纯净智享版全新限量上市,进一步降低了ID.3入手门槛,让纯电小钢炮更贴近年轻消费者。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