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30 天无忧退换”再度延续,广汽菲克以品质实力打造品牌自信

  2021-08-05 14:12:52

在汽车行业,实施“30天无忧退换”质保政策的企业并不多,但广汽菲克却坚持着对车主的承诺。

  
8月1日,广汽菲克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正式上线。据悉,此次质量保障政策将一直延续至2022年7月31日。



 

值得一提的是,“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实行已有两年。自2019年8月起至今,广汽菲克推出的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始终捍卫着消费者的权益,并不断增进用户在汽车消费和服务过程中的满意度与安心感

 

“30天无忧退换”并不是一个博取眼球的营销噱头。这一政策能够得以延续,一方面彰显了广汽菲克Jeep的十足诚意,另一方面也显示了企业和品牌对于自家产品的绝对自信。这一点,也得到了老车主的认可。

 

“30天无忧退换”再度上线


据悉,此次“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的产品适用范围为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国产Jeep品牌乘用车新车,且仅限于家用汽车产品。当用户将热爱与信任交付品牌却遇到新车故障等情况时,广汽菲克将给予真诚的对待与安心的维护。


广汽菲克通过该政策承诺,消费者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如因产品功能性的质量问题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总成,或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箱及分动器、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主要零部件和动力蓄电池、行驶驱动电机、驱动电机模块的,消费者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主要零部件种类范围以广汽菲克“30天无忧退换”主要零部件名称详单所明示的内容为准),若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无同款、同型号新车,消费者可通过多退少补的形式选择更换其他Jeep国产车型或者退车。

 

 

 

“无忧退换”全凭“过硬品质”


不断磨砺的品质匠心、WCM世界级工厂的精益制造,以及Jeep品牌80年的SUV专业沉淀,正是广汽菲克敢于推出并延续“30天无忧退换”霸气承诺的底气所在。

 

 

 

Jeep指南者车型在权威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所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以及2020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亦称汽车魅力指数研究)中,分别斩获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第二(并列)和第五的出色成绩。此外,在J.D. Power(君迪)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中,广汽菲克Jeep以766分位列主流车细分市场第二名。

 

 

 

一直以来,广汽菲克都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视为至高目标。Jeep选用强度为普通钢材3-4倍的热成型钢材,Jeep+大指挥官等车型的重要部位更是采用潜艇级钢材,再搭配安全笼式车身;先进飞行激光焊焊接方式则实现了从“纽扣”到“拉链”的精度和强度提升;还有数十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加持;从选材到结构,从工艺到科技,Jeep车型都已将安全刻在了骨子里。在刹车盘等重要部位,广汽菲克Jeep还采用了高品质零部件,全面打造专业SUV的优越操控性和舒适性。

 

 

 

 

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公布的2019年第二批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中,全新Jeep大指挥官获得3项G(优秀)和1项M(一般)的成绩。在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以及车辆辅助测试项目中,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部获得G优秀评价。亮眼的碰撞测试成绩不仅彰显出全新Jeep大指挥官过硬的安全性能,也再一次地证明了,“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入细节的优异品质让广汽菲克拥有十足的信心,无惧30天退换的考验。

 

口碑过硬,广受好评


产品可靠,服务周到,广汽菲克在消费者之间积攒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30天无忧退换”政策也是广受欢迎与好评。


新晋成为Jeep新指南者车主的武汉杨先生说道:“之前就种草了新指南者,从外观颜值到座舱的科技质感都十分对我胃口,但一直没时间去看车,后来去4S店看车,得知能够享受‘30天无忧退换’,觉得这一点蛮让人放心的,很快就下订了,现在天天开着到处跑,目前没任何问题,很放心。”


来自济南的Jeep自由光车主赵先生亦对政策十分认可:“自攒钱买下自己的第一辆自由光起,我就成为了Jeep的铁粉。后面也一直跟朋友推荐Jeep,说实话这个‘30天无忧退换’真的很有诚意,不论用不用得上,都让人觉得很踏实,买下来没有后顾之忧。”


Jeep大指挥官车主吴女士也表示:“家里生了二胎就筹划着换个空间更大的大指挥官,现在终于下手了,这款车本身就安全系数非常高,再加上‘30天无忧退换’的政策就更有安全感了。现在品牌、车子、服务做的都挺满意的,Jeep有担当,有情怀,我会一直支持。”

 

 

 

“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的再一次延续,不仅表明了广汽菲克通过实际行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真诚态度,亦展现了广汽菲克对自身品质的高度自信。从真材实料的产品实力到日益完善的服务体系,广汽菲克正以始终如一的专业与诚意,为每一位热爱Jeep的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购车与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