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和BEIJING-X7 PHEV亮相北京车展

  2020-09-27 18:03:48

9月26日,在主题为“BEIJING TIME”的BEIJING汽车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代表未来BEIJING汽车设计方向的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全球首发,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首次亮相。同时,为回馈用户,BEIJING汽车推出BEIJING-X7“七星级礼遇服务计划”,并携手李宁“中国选手”系列进行合作,诠释“国货之光”风范,装点用户的美好生活。

 


3.0时代,连接用户打造更智慧、更健康、更安全的BEIJING汽车

 

“十年来,北汽自主品牌已拥有超过100万忠实用户,当下已迎来跃升质变的全新发展阶段。”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蔡速平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致力于将BEIJING汽车打造成为世界级绿色智慧出行和科技创新品牌,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金字招牌和首都北京的移动新地标。”

 

 

 

从1.0时代‘能造车’,到2.0时代‘会造车’,BEIJING-X7的成功上市开启了BEIJING汽车‘造好车’的3.0时代。北京汽车总裁陈宏良在发布会上表示:“BEIJING汽车3.0时代,是一个由用户来定义和命名的时代。BEIJING汽车秉承“新质感悦行主义”的品牌核心理念,和所有“活力但不张扬,纯粹但不简单,聪慧但不冰冷”的用户共同成长。基于前瞻、人本、智能科技,为用户打造更智慧、更健康、更安全的BEIJING汽车,陪伴新生代UP向上。”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全球首发

 

BEIJING汽车3.0时代的设计理念在概念车BEIJING RADIANCE上得到了全新诠释。据介绍,“大都致美”设计理念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相结合,其DNA由2个核心元素组成,即自由纯粹的外观设计,表达大都精神的信心,和温暖智慧的内饰设计,展示未来的先进技术。它是一款全电动高级旗舰轿车,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每次充电可行驶800公里。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聚焦于三个要素:象征自信和守护的“睿狮威颜”创造出一个引人注目的前脸设计,代表“笃定的形象”;强劲的线条走势、长轴距短前后悬以及宽大健硕的姿态,赋予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动感的比例”;如中国书法般每一笔都充满自信的“笔墨流光”,使车辆即使在静止时也能在“纯粹的表面”反射出优美的光线。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家具和建筑,展现出现代中式豪华的容貌,传递出温暖与现代相结合的和谐氛围。同时,借助L4级自动驾驶技术将内饰设计由硬件向软件的转变,打造出“智能表面技术”及可升级可互换的“智能模块”,为乘客提供全“适应性”的驾驶体验。

 

BEIJING RADIANCE 概念车“自信纯粹”的外观设计与“温暖智慧”的内饰设计体现了BEIJING汽车的未来愿景:为用户的旅途注入自信的卓越设计。

 

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混动BEIJING-X7 PHEV车展首秀

 

同台首秀的还有BEIJING汽车3.0时代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BEIJING-X7 PHEV,该车是BEIJING汽车全面电动化战略下多种电动化路线并行发展的起点,也是BMFA“魔方”架构下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BMFA是BEIJING汽车打造的全球化模块化功能性架构,拥有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智能架构等技术优势,可以兼顾传统内燃机以及新能源的布局,带来更高效的研发和生产效率。

 

作为BEJING-X7产品序列的新成员,BEIJING-X7 PHEV延续了纯粹空间、纯粹设计、纯粹科技、纯粹安全的核心优势。在此基础上,针对性解决了目标人群在用车场景中的痛点。其整车纯电续航达83km,综合续航达1063km,既可解决燃油车限号无法出行的通勤烦恼,也打消了用户的旅程焦虑。

 

BEIJING-X7 PHEV搭载了澎湃的混合动力,使驾乘体验全面升级。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高效驱动电机双擎动力,带来7.2s的百公里加速,依托云端大数据智能分配油电使用模式,使得BEIJING-X7 PHEV最高能够实现100%的制动能量回收,改善整车油耗 6%以上,整车综合工况油耗降低到1.4L/100km。

 

BEIJING-X7 PHEV还配备遥控自动泊车RPA智能黑科技,让泊车省事省力更省心。其实时监控、远程管理、监测电池健康指数等功能,让充电更便捷。还可以外接电器供电,满足车主不同用车场景的需求。

 

推出“七星级礼遇服务计划”,联手李宁“中国选手”玩转跨界

 

产品的成功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截止9月中旬,BEIJING-X7单月销量已达6000台,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交付逾1万台,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超过50%的订车用户选择顶配致领版车型,超过20%的用户选择次顶配致潮版车型。

 


发布会当日,BEIJING汽车发布面向首批一万名BEIJING-X7车主的“七星级礼遇服务计划”,以线上的尊荣特权和线下的无忧守护,回馈车主信赖。

 

同时,BEIJING汽车基于对新生代潮流需求的洞察,携手李宁“中国选手”系列推出限量版服装产品和定制化BEIJING-X7车身涂装设计。前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在现场表示:“BEIJING汽车是底蕴深厚的民族品牌,期待在与李宁‘中国选手’的合作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生活的选择。”

 

BEIJING汽车3.0时代已开启,全新概念车RADIANCE诠释了BEIJING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BEIJING-X7 PHEV则开启了BEIJING汽车在燃油、插混、纯电等驱动技术路线上全覆盖的新征程。BEIJING-X7首批车主“七星级礼遇服务计划”及携手李宁“中国选手”的跨界行动,都在践行着BEIJING汽车“新质感悦行主义”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美好出行生活。

 

 

 

“这个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在发布会现场,北京汽车总裁陈宏良在致辞中沉稳有力地讲到:“BEIJING TIME,大幕开启!”让我们共同见证BEIJING汽车的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