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为了让疫后出行更加“安心”,宝骏510做了这些事……

  2020-06-18 11:18:12

2020年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措手不及,口罩成了紧缺的物资。面对一罩难求的情况,上汽通用五菱迅速决定转产生产口罩,从官宣到第一批口罩下线,五菱仅用了三天时间。五菱这一手硬核操作,赢得广大群众的喝彩,也让口罩包装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口号成为当时最暖心的话语,刷爆全网。


 


消费者表达喜爱的方式向来是直白的,“中国汽车之光”、“五菱真是国人的骄傲”等是对五菱的肯定和赞扬,“下一辆车就买五菱”则是对五菱品牌的信任……


确实,“国民神车”的封号绝不是空口来风。在汽车领域,五菱也专注制造人民需要的产品,旗下宝骏品牌更是针对年轻群体,推出了一辆又一辆的爆款车型,而宝骏510无疑是成功代表的其中一款。


 


 

市场消费者双重认可

 

宝骏510车型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面向年轻群体的小型SUV产品,并分为自动CVT、自动挡、手动挡等车型,有国五国六两种版本。宝骏510车型有三大亮点:颜值、操控、安全,充分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自上市以来,宝骏510凭借颜值高、配置全、极具性价比等诸多优点,迅速获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销量一路稳步攀升,并多次蝉联小型SUV销量榜榜首,累计取得了近百万辆的销售成绩。

日前,J.D. Power发布了2020年首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上汽通用五菱以52.9%的高保值率排名自主品牌车企第一,其中旗下五菱汽车、宝骏汽车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五菱宝骏的品质也再得认可。而早前的2018年,宝骏510就在J.D. 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荣获了微型SUV车辆可靠性排名第一。

 


在产品口碑基础上,上汽通用五菱拥有近3000家的全国销售服务网点,买了宝骏510的消费者也能够放心,就算在偏远的山区,都会有上汽通用五菱的服务站,售后完全不是问题。

 

 

全方位安全守护

 

疫后出行,人们对于出行空间的安全具有迫切的需求,这样的安全不仅是消毒、空气等防护,而且也要从质量、售后等提供更为全面的安全。

在这样的趋势下,宝骏510完美适配全方位用户需求,包括车身材质、多项测试、售后服务等全方位安全守护。


针对宝骏510车型,技术开发团队重新进行了一系列严密的试验验证,长达123万公里的试验里程检验品质可靠性。测试分为7轮,分别是67万公里的常规耐久性道路试验、26万公里的动力总成可靠性道路试验、16.2万公里的乘用车结构耐久性试验、6万公里的自动变速器耐久性试验、5万公里的自动变速器滥用试验、2万公里的制动系统耐久性试验以及1万公里的动力总成山路耐久试验。


 


宝骏510整车经过全寿命使用工况的台架耐久试验,以及中国全境所有极端环境和整车路况的测试,是一款经过充分可靠性验证,并且能够为用户提供最具可靠性的SUV车型。整车在开发过程中经过5轮极限工况测试,每一轮都等同于正常用车32万公里以上。同时进行了夏季高温耐久测试、冬季高寒耐久测试,制动系统耐久、防尘、密封性以及发动机的高原标定等专项测试,进行了相当于6年的强化腐蚀道路测试,大量高强度实验以及耐久测试使得宝骏510车型拥有高抗腐蚀性和可靠的品质。

虽然宝骏510的售价不高,但在安全性上毫不让步。宝骏510 CVT车型采用超高强度框架式车身结构设计,整车高强钢比例超过55%以上(兼顾行人保护),A、B、C柱、门槛及车门上的加强钣均采用先进高强钢板,其中B柱热成型钢加强板抗拉强度高达1300~1700Mpa,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另外车门也采用了市面上强度最高的热成型钢管;后部设有后防撞梁和碰撞吸能设计,满足50kph的后部碰撞法规试验要求,充分保证了其整体安全性。


 


并且在安全配置上也及其丰富,配备有大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排正面双气囊+侧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影像、四轮盘式刹车、溃缩式转向管柱,主被动安全双管齐下。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在出行中能够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保障。与其他车型对比,宝骏510无疑是疫后出行的最优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