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2020-05-29 15:07:34

旗舰,原意是指载有海军将官或者分舰队司令,并悬挂旗帜的重要军舰。日常生活中,它引申代指同类中起主导的重要产品,既代表着一个产品序列的顶尖实力又暗含着一个品牌的外在脸面。

UR-V——东风Honda旗舰SUV,包含了本田品牌所有可以用于量产车型的先端科技和高端配置,展现了一款旗舰SUV车型必备的顶尖品质,将其“旗舰SUV”身份深深烙印在中国市场,成为中型SUV细分市场的必看车型。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如今,全新UR-V即将在6月上市,并与《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合作成为官方指定用车,且在该节目中高频出镜。如果说每一款汽车产品都应该有一个受众画像的话,那么全新UR-V的受众刚好覆盖了新一代的城市精英。

作为当下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拒绝过度包装,而是用纯朴、清新的田园风光,向生活在快节奏时代中的都市人,全方位展示田园慢生活的魅力,唤醒无数都市精英人士对自然、恬静生活的向往。

如果说每一款汽车产品都应该有一个受众画像的话,那么全新UR-V的受众恰好覆盖了新一代城市精英。它既能满足职场精英高端大气、精致个性的品位需求,又能满足生活的乐趣,给家人和自己一片开阔空间,感受彼此的真诚与关爱。这就是东风Honda旗舰SUV全新UR-V的魅力所在。

和应万物

作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官方指定座驾,全新UR-V与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等众多明星嘉宾一道,在西双版纳还原纯粹,启迪新中产人士以乐观态度自信前行,收获满意人生。全方位展现自身高颜值、大空间和强动力等高价值DNA的同时,全新UR-V也将旗舰车型的高品位特性悉数传达给观众,让新中产人群既能在山野中放飞内心,又能在都市里闪耀自我。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品质标签,格调不凡。全新UR-V采用全新U型大嘴格栅,搭配前脸上下两个硕大的 “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气场十足。侧面两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凸显出UR-V应有的力量感;融入Honda NSX国宝级跑车设计元素的尾灯横贯车尾,大大提升了全新UR-V的豪华感与品质感。在时尚与高雅的颜值打造上全面、细致,无论是惬意的好友小聚还是正式的商务出行,全新UR-V都能成功吸睛,帮助受众群体赢得信赖。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身处喧嚣,安然若素。如果说全新UR-V的亮丽外观更能彰显消费者青春面貌的话,那么它的内在舒适则体现出了新一代城市精英的品质追求。具备4856*1942*1675mm车身尺寸的全新UR-V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1mm,在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的加持下,内部空间更加宽敞,第二排空间表现更佳。对于注重空间的年轻消费者来说,UR-V的先天空间优势便造就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与其“宽享大5座”称号名副其实。打开车内空气净化功能,消费者可以在宽敞、舒适的全新UR-V内呼吸自然的空气,寻找内心的声音。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惬意驾乘,无穷驾趣。舒适、宽敞的同时,全新UR-V同样重视操控品质与行车安全。具备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防止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种辅助配置的基础上,全新UR-V还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提供天气、新闻、紧急救援等全方位出行服务,更能根据实际路况推荐行车路线,预测到达时刻,为驾驶者提供安心周到的驾驶体验。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正因如此,全新UR-V才能够与《向往的生活》栏目组一拍即合。在通向品味生活的道路上,东风Honda全新UR-V可以凭借大气、舒适的基因融入任意场景,衬托成功者的光芒,启发新中产人群对高品位、高格调生活的无限向往。

继往开来

一直以来,本田品牌车型均以“强动力”示人,“买发动机送车”“一日本田,终身本田”,标榜着人们对本田车型动力的绝对认可,而这与本田专研动力科技息息相关。

无论是1971年CVCC发动机横空出世,率先通过大气净化法案,还是1989年本田发布的VTEC发动机,优化进排气效率、实现动力无限爆发,开启自吸VTEC的黄金时代。高转速、高性能的本田“红头机”成为名噪一时的极品,让本田在自吸发动机领域成为一个神话般的存在。

进入涡轮增压时代后,本田良好的动力根基释放出更强大的激情与活力,以L15、K20为代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和油耗表现都比同排量的其它品牌发动机更胜一筹,成为核心竞争优势,同时这也成为UR-V的动力精髓。

目前来看,全新UR-V将继续沿用2.0T和1.5T两种动力。其中,370TURBO(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K20C3”,与曾获“纽北之王”之称的思域Type-R所搭载的发动机同源。虽说全新UR-V的2.0T发动机调校更倾向于城市驾驶,但也拥有最大功率200kW和370N•m峰值扭矩的动力输出,与同级相比具有压倒性优势。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延续经典的同时,全新UR-V将在原有动力上更上一层楼,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引领东风Honda在动力领域的又一次升级。在9AT变速器的加持之下,全新UR-V旗舰SU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秒,舒适、灵活。无论是在起步阶段还是在中高速行驶阶段,均可保证车辆的驾驶平顺性,能够让每一位职场精英在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放下工作杂念。在全新UR-V的辅助下,你不但可以自由驾驭空间,更可以轻松把握时间,寻回一份生活的闲适,认真享受每一天!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得益于“强悍动力”标签的基因传承,搭载240TURBO(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UR-V车型也同样足以让驾驶者享受驾驶乐趣与超低油耗的完美体验。在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243N•m的情况下,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热效率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是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在CVT无级变速箱的辅助下,驾驶者同样可以充分感受到强悍基因的传承与开拓,优秀动力是本田汽车刻在骨子里的一种传奇。

懂生活重品质 全新UR-V值得你欣然出手

和应万物,追求品味。只有全面深刻地了解全新UR-V之后你才会懂得旗舰SUV的深刻含义。在实际生活中,它不仅向外诠释你的消费观、事业观、生活观,更能展现职场精英对于工作、生活的独到领悟。生命不息,漫漫长路,全新UR-V的惬意驾乘,无穷乐趣为你开启那扇向往生活的大门,作为生活中的一位可靠伙伴,它既传递着“旗舰”的精髓,也同样诠释着独具魅力的你。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