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奇瑞捷豹路虎第300,000台整车下线

  2020-01-15 19:55:00

聚势突破 向新出发

(2020年1月15日,上海)伴随着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驶下生产线,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完成第300,000台整车的生产制造。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先生表示:“第300,000台整车下线,是奇瑞捷豹路虎持续推进‘智能+’战略,倾听中国声音、深耕本土化进程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也是企业综合体系实力的又一次完美展现,标志着奇瑞捷豹路虎迈入了全新发展阶段。”

 

 

 

智造新成就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蓄势待发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制造的第300,000台整车,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是继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全新捷豹XEL两款全面升级产品之后的又一力作。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以五大科技升级带来兼具卓越性能、出众燃油经济性和极致驾乘体验的革新产品力。新车采用全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搭载48伏轻混动力的英杰力发动机,配备第二代ATRS全地形科技、以及全新家族式内外设计和实用科技。

卓越的产品得益于“智能+”战略的持续推进。奇瑞捷豹路虎在成立之初便前瞻布局,将传统汽车制造业和智能制造优势融会贯通,率先应用工业互联网覆盖全产业链需求,积极落实“智能+”战略,将常熟生产基地打造成为智能领先的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

伴随5G时代的到来,奇瑞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于去年四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工业互联网在生产制造及智能驾驶领域的结合应用,为奇瑞捷豹路虎的智能制造之路进一步升级赋能。

 

 

 

深耕本土 落地“中国声音”

作为同时生产和销售两个豪华汽车品牌的高端车企,奇瑞捷豹路虎始终贯彻“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深耕本土,以全球体系实力融合本土化声音,已推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新捷豹XEL、捷豹XFL、全新捷豹E-PACE五款产品。

奇瑞捷豹路虎不仅兑现了“三年五款新车”的市场承诺,同时,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全球同步投产及全新捷豹XEL的“一车两款”设计,都是奇瑞捷豹路虎落地“中国声音”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和本土研发的经验积累,奇瑞捷豹路虎不断推进产品研发能力,向全球输出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不断提升影响力。

在打造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同时,奇瑞捷豹路虎也始终坚持传递“全球统一品质”。制造全过程采用密集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质量检测控制,构建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协同品质管理和追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高品质产品。

 

强大体系实力 驭动卓越未来

成立七年来,奇瑞捷豹路虎一路稳健发展,不仅拥有国内工艺领先的四大整车车间以及国内首家专制全铝车身车间,更打造了捷豹路虎首个海外发动机工厂,快速实现机车一体化。不断升级的创新技术及领先的智造实力,也使得奇瑞捷豹路虎载誉而归,相继斩获中国最佳工厂奖,苏州市市长质量奖、苏州智能工厂。同时,奇瑞捷豹路虎不断夯实体系实力,完善研发、采购、制造、质量、营销、人才体系的建设。奇瑞捷豹路虎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成为跻身全球一流雇主行列的豪华汽车企业。

面向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持续推动“智能+”战略,重工艺、控品质,向中国高端汽车制造领域的新典范迈进;持续布局“新四化”加快新能源产品研发,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品牌的豪华新能源驾乘体验;持续深化双品牌的产品布局,以全球品质的产品和卓越服务,不断超越中国消费者的期待。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第300,000台整车下线,是奇瑞捷豹路虎值得纪念的成就和里程碑,更是全新的起点和激励。2020年,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为代表的革新产品,依托于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和卓越的企业文化,将为奇瑞捷豹路虎积蓄充足的发展动能,助力企业向新出发。”

***

奇瑞捷豹路虎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

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 奇瑞捷豹路虎不仅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以及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更将发挥其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践行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运动版、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未来还将生产并销售捷豹、路虎品牌其他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