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问答|20万预算,新荣放和CR-V怎么选?

张洪杰  2019-11-05 11:39:48

【Man哥语】 新一期的Man问答如约而至,提问的方法是在本篇文章下进行留言提问即可,说不定你的问题下次就会被选中啦。(Man问答是一档个人主观判断很强的栏目,因此回答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哦,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

  

 

  Q:20万预算,新荣放和CR-V怎么选?

  

  经过我们团队的良心推荐,建议你选新荣放。在车辆基础差不多,车型售价也差不多的情况下,新款RAV4的气囊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更实惠,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新款RAV4的操控感觉确实有所提升,整体性价比会更高一些。加上之前的TNGA车型碰撞成绩还不错,新荣放是更合适的选择,无论是燃油车型还是混动车型。

  

 

 

  Q:20万预算,探岳、途观、奇骏,怎么选?

  

  

  虽然探岳的起步价比较低,但是途观L的终端优惠比较大,从性价比角度来看的话,更推荐你选择途观L。不过有一点你得注意,途观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成绩不理想,需要你结合这个综合考虑。奇骏可能要排第三,日产的优势更多是在油耗和后期稳定性,比较中规中矩,适合佛系的家用,别对他要求太多,它也不会在后期让你失望,重在稳定。


  

 

  Q:怎么看腾势汽车?

  

  

  说实话,现在基本不看它。虽然腾势产品出得比较早,股东背书也比较强,并且现在还用上了奔驰的渠道,但产品不多还挺贵,看着又不够高端,实在很难懂什么人会买它,真不敢推荐你买。比亚迪和奔驰对各自的新能源业务都忙的不亦乐乎,最近两年都过的还可以,暂时应该顾不上腾势。只有在两家都不景气,需要找个不挂名的产品试水市场的时候才会关注它。但愿它能多坚持几年,后期有机会取得好的发展吧。

  

 

 

  Q:君威顶配值得多花3万吗?

  

  

  

  值不值还真不好说,主要看你买车干啥用,经常跑长途或者经常跑高速的话,ACC还是挺有用的,开车省心不少。反正现在修车都是走保险,多花不了多少钱。当然了,万一有个前部碰撞啥的,基本不能私了,因为大灯实在是太贵了,后期会有一定困扰。比如你已经好几年没走过保险,保险打折力度已经达到7折的话,就需要在大灯价格和保险上调幅度之间纠结。

  

 

 

  Q:25万落地,怎么选车?

  

  

  25万购车预算的话,可选范围还是挺宽的,如果考虑混动车型的话,只能选择雅阁混动,凯美瑞混动25万够呛能落地。如果不选择混动的话,更建议多看看凯美瑞,1.5T的雅阁毕竟出过一些问题,马上又进入冬天了,虽然厂家说过问题已经解决,但谁也不敢担保不再出问题,结婚之前还是选一辆质量稳定的车好一点,省得闹心。SUV车型选择的话,德系车可以看看途观L和探岳,日系车可以看看RAV4和冠道,美系车看看锐界。


  

 

  Q:Q5L和X3怎么选?

  

  

  从数字上就能看出,Q5L在尺寸上占优势,比X3更适合商务用途,如果不想改变驾驶习惯,不愿意去适应更多配置就选Q5L。从当前的终端优惠幅度和后期养护成本分析来看的话,也是推荐Q5L。相比之下,X3的优势就是在于宝马的基因,操控,就看你买车的目的吧,日常用车Q5L更实惠,想要在日常基础上追求一些其他东西的话就选X3。

  

 

  Q:2011款奥德赛值得购买吗?

  

  

  不建议购买。如果7座MPV不是刚需的话,可以看看自主品牌里的中大型SUV;如果MPV是刚需的话更建议你分期付款买新车。2011年的车已经8年了,后期各种麻烦,你要是来个大保养,再换换轮胎刹车盘啥的,也不划算。即便是不出大问题的状况下,这笔花销也不小。

  

 

  Q:吉利和捷途怎么选?

  

  

  选吉利。捷途就是奇瑞的商转乘产品,他们就是为了企业内部均衡利益,更多的心思不在造车上,相比之下还是吉利更好。如果你是用奇瑞车型和吉利车型对比的话,还值得仔细思考思考。12万以内的车现在也太多了,建议你先去大致了解一下,这么推荐太泛泛了,你先甄选一下之后可以再来提问。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