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全新飞驰明年2季度交付 宾利中国总经理:对在华表现有信心

陈亚莹  2019-10-11 15:27:54

【Man哥语】 “中国市场前景广阔,我们不排除中国市场超越美国成为宾利品牌全球范围内最大市场的可能。”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表示。

  作为宾利有史以来最具革新性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全新飞驰自6月公布以来,便成为视觉焦点。成都车展期间,这款新车首次在华面向公众亮出真容。

  

  “这款第三代全新飞驰,可以看做是为品牌百年华诞献上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据安睿轲介绍,全新飞驰实现了多项创新技术的突破,包括首次引入内部含有照明组件的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首次装配电子全轮转向系统,搭载48伏宾利动态驾驶系统以及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

  

  

  安睿轲表示,“今年四季度,全新飞驰将开始接受客户预定,全新欧陆GT及敞篷版车型预计于11月开始陆续交付,我们对宾利汽车今年的在华表现抱有信心。”

  

  2018年,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进入2019年后这一势头依然不减。“今年上半年,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收到了大量的订单,市场表现优异。尤其是添越,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超越预期。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之下,超豪华SUV市场是唯一一个销量还在不断攀升的细分市场。”安睿轲如是说。

  

  今年8月,国内豪华车品牌零售量同比增速为12.4%,这也让宾利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数据显示,2018年宾利在中国市场销量为2969辆,占其全球销售总量的约32%。在安睿轲看来,“中国市场前景广阔,我们不排除中国市场超越美国成为宾利品牌全球范围内最大市场的可能。”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中新汽车:作为宾利品牌最富革新性的超豪华四门座驾,全新飞驰具有哪些突破?


安睿轲:时值品牌百年华诞之年推出的全新第三代飞驰车型,实现了多项创新技术的突破。


全新飞驰是首款装配电子全轮转向系统的宾利车型。这一全新技术加强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动力表现。此外,当低速行驶在城市道路中,这一系统将提升车辆的快速响应,令转弯与泊车更为简单易行。

 


全新飞驰采用的一系列革新技术亦包括48伏宾利动态驾驶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驾驶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的优化,成就同级车型首屈一指的非凡驾乘体验。


奢华的座舱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分别为纯木饰面板,模拟表盘和触摸屏。后者为12.3英寸数字界面,为驾乘者提供具有现代感、科技感的丰富功能。

中新汽车:除了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宾利汽车如何满足客户对于智能化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


安睿轲:我们应用一系列革新性技术,以满足客户对于奢华驾乘体验的至高期待。


全新飞驰、全新欧陆GT、以及添越均配备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创新功能,包括“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


宾利汽车配备的My Bentley互联系统,为驾乘者带来整合服务,打造专属的奢华出行体验。

 

 


此外,于百年华诞之际揭晓的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展现宾利品牌未来出行愿景。该车可实现自动化驾驶,令驾乘者完全沉浸于旅途乐趣之中。例如,该车可记录车内外的精彩时刻,保留一份由座驾珍藏的独特记忆。

中新汽车:近年来,超豪华汽车品牌的消费者年轻化趋势愈加明显。宾利品牌的客户在过去5-10年间,有哪些显著变化?


安睿轲:全球范围内的超豪华汽车品牌消费者均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中国市场的宾利客户相较于其他市场的宾利客户拥有最年轻的平均年龄。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程中,经济发展速度令人赞叹。该经济环境令更多新富人群由此诞生,带来了多样的汽车细分市场需求。


我们发现中国市场出现的女性客户与年轻的客户,更乐于亲自驾驶其非凡座驾,享受旅途乐趣。

  


于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我们致力于打造融合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的座驾,始终传承卓越的赛道基因与精湛工艺,并秉持百年革新精神,不断寻求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创新,以此满足各个年龄阶层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

中新汽车:宾利品牌已诞生100周年,有哪些特质传承至今?


安睿轲:2019年7月10日是宾利品牌一百年周年纪念日,世界上唯有少数汽车品牌,经历过这一非凡的百年历史时刻。


我们十分骄傲地看到宾利品牌在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令人赞叹的辉煌成就。得益于深厚的品牌历史积淀,我们打造的非凡座驾蕴藏专属奢华气韵,以此与客户和品牌爱好者之间建立强烈的情感与共鸣。


从众多宾利经典车型,到如今展现品牌未来奢华出行愿景的宾利EXP 100概念车,这些非凡座驾的设计细节均沿袭了纯正品牌基因,例如矩阵式格栅、标志性动力线等。

中新汽车:随着添越插电混动版等新车型的上市,宾利品牌今年在华市场表现如何?

  

安睿轲:2019年第一季度与第二季度我们收到了大量的客户订单,市场表现优异。


第三季度处于产品过渡期。受到中国市场国五到国六排放标准的转变,我们对车辆排放系统进行了调整。面对该转变,宾利汽车实现了国五车型的零库存,国六排放标准的添越V8车型于九月初到港。

 


第四季度,全新欧陆GT与全新欧陆GT敞篷版预计于11月开始陆续交付。接下来,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飞驰也将开始接受客户预定。


因此,我们对宾利汽车今年的在华表现抱有信心。

中新汽车:宾利品牌百年华诞之年,为客户提供了哪些特殊的服务与产品?


安睿轲:于2019年打造的宾利汽车均配备意义非凡的百年礼赞专属套件。该套件包含诸多专属设计:位于车前与车尾的宾利徽标均饰以全新百年典藏金配色,与装配于轮毂中央位置的专属徽标和迎宾踏板的配色遥相呼应,这些设计中均带有意义非凡的纪念年份字样“1919-2019”。此外,方向盘徽标、车辆钥匙扣和挡杆同样采用格调一致的专属设计。


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倾情匠造的宾利慕尚创造人典藏版为品牌收藏爱好者专属打造。该车旨在向品牌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致敬,设计灵感汲取自宾利先生的专属私人座驾——宾利8升车型。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全球限量匠造100台。饰于车内扶手处的珍贵饰片取材自至今已有近90载历史的宾利8升车型的发动机曲轴部件。该稀世之珍向中国市场发售20台,现已陆续交付客户。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