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坚持不国产的雷克萨斯,7月销量又爆了

陈亚莹  2019-08-22 14:37:51

【Man哥语】 这几年的雷克萨斯,真是走到中国消费者的心里去了。

几乎没有悬念,7月,雷克萨斯的销量又破纪录了。


最新数据显示,7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1.6万辆,同比增长47.3%;1~7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近11万辆,同比增长31%。


这个增长幅度,在豪华品牌中可谓是风光占尽。更值得注意的是,在豪华品牌一片国产以及降价风中,雷克萨斯始终坚持以纯进口的方式销售,并且雷克萨斯ES等一些车型在很多地区还存在加价销售的情况,但仍然无法阻挡消费者们对雷克萨斯的热情。

 


在雷克萨斯旗下众多的车型之中,最热销的车型绝对就是ES了,月均9000辆的成绩让它成为了除BBA之外最有实力的车型。而其SUV车型RX以及NX也都有月均2000多的销量,表现良好。

 


不过,也并非所有车型都成绩优异。雷克萨斯今年上市的UX,这款最便宜的雷克萨斯车型,按理来说,也应该成为最走量的SUV之一。但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UX销量仅仅为1761辆,远远不如RX以及NX一个月的销量。

 


对于雷克萨斯的市场表现,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表示,“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为产品引入创新功能及想法,并持续提升产品细节和匠心工艺。作为一个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致力于通过产品以及生活领域的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精彩体验。”


确实,在豪华品牌的角逐中,雷克萨斯凭借高品质及优质的服务,以及由此带来的好口碑,站稳了自己的脚步。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