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红旗“嘉年华”首现政企合作样本:十天落地18场活动

郭长虹  2019-07-16 14:33:06

红旗品牌最近表现的有点出彩。


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全系产品精彩亮相2019央视春晚;携手打造音乐剧场《真爱·梁祝》;独立参加上海车展并发布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计划;红旗HS5·长春国际马拉松跨界营销,助推新品上市……


在品牌传播部门的规划下,通过一次次颠覆性创新活动,红旗品牌正朝着年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战略目标逐步迈进。

 


更值得一提的是,7月12日~21日,红旗将在长春举办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活动期间,不仅有首款C级豪华SUV——红旗HS7的上市仪式,还有红旗学院揭牌仪式、汽车文化音乐节、致敬红旗经典车·文化巡礼,以及TIAA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等三大论坛在内的18场重磅活动。


“红旗嘉年华活动是红旗品牌创新营销及打造原创大型IP的新探索,更以政企合作模式赋能品牌价值,展现汽车产品与文化的同时,展现了红旗品牌的文化自信。”此次活动是政企联动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双方携手打造长春汽车文化的创举。


政企合作新典范


10天落地18场活动,红旗向外界展示了红旗品牌的速度。这样的发展速度在意料之中,毕竟红旗在新战略落地后,不到一年时间,就已完成针对品牌形象、造型、产品、技术、品质、服务、创新布局等各个维度的快速落实。


红旗的发展迅猛,事实上离不开红旗本身多年的资源积累以及与长春政府的深度合作。从2019央视春晚(一汽)分会场红旗品牌庞大车阵,到红旗HS5·长春国际马拉松,再到红旗首届嘉年华,都得到了长春市的全方位支持。

 

当然,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也以自身的发展成绩大力回馈,同时支持中国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在首届红旗嘉年华中,红旗品牌还将举办系列活动,持续打造长春市汽车产业名片,巩固中国“汽车城”的城市形象,为吉林省及长春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肩负起央企责任与担当。

 


得益于对品牌战略的不断坚守,对自身能力外延的不断探索和突破,红旗品牌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其在品牌重塑方面的发力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在自身获得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区域的市场经济活力,带动了长春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为政企合作起到示范作用。


创意营销新玩法


红旗在品牌传播上,正在用前所未有的创新与突破,为品牌年轻化进行有力铺垫。

 


近一年来,红旗通过一系列有规划有节奏的创新营销活动,诸如与故宫的战略合作、2019央视春晚(一汽)分会场红旗品牌的宏大“车阵”表演、携手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联合出品《真爱 梁祝》音乐剧场、探寻中华大地上“最美中国”的标志性符号“旗迹中国”等,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新风貌,为中国社会核心价值观塑造新内容,为中国品牌积极向上增添新动力。

 


而这些活动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心”,那就是红旗品牌作为“共和国长子”的风范。在摸索和创新中,重塑具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中国品牌,展现民族品牌应有的责任担当。


本次红旗嘉年华,则是红旗品牌战略深入落地的又一重要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红旗品牌的传承与创新的精神。

  

 


而在接近消费者的同时,红旗品牌仍不忘自己的“长子”义务,集结各界共谋发展共创繁华。


嘉年华期间,红旗将联合汽车产业上下游召开第八届TIAA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共商未来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举办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等三大论坛,研讨汽车高端人才引进和未来人才的培养;邀请国内外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组织召开“零部件高端论坛”,探讨汽车产业前沿科技,为汽车产品提供更多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振兴贡献力量。

 


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汽车品牌振兴正当时。这一年来,红旗已经让国人让世界都看到了中国品牌开拓创新、奋力向上的身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红旗品牌会更加有力地引领民族品牌整体向上,成为中国品牌的领军旗帜。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