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在奔跑的人生中,BMW每公里都 “挺你”

  2019-07-10 21:09:07

梦幻是什么?是孩子们的Disney Land、摇滚乐迷们的Woodstock Rock Festival、影迷们的Universal Studio和跑者们的Hood To Coast,是有朝一日会因为能够亲身体验而兴奋到不能自已,是体验后的感动和意犹未尽,也是再次相遇的默契交融与精神享受。而这场极限体验中最好的事情,便是途中遇到经历的一切。

 

今年,宝马与有着30多年历史的全球最大跑步和徒步接力赛品牌“Hood to Coast”第三次携手,第三届“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将再次启程,为挑战自我的精英们和勇士们呈现更真实、更创新、更难以忘怀的非凡体验。

 

 

与其说越山向海是一场比赛,不如把它当作一场跑步盛宴,一次人、车、自然的默契交融,代表刻骨铭心的体验和一次对自己极限的挑战。团队合作的挑战形式,让人们通过这项地表最强的人车接力释放出内心最深处的情感。

 

 

此次,长达185公里的漫长征途中,BMW X家族将再次担纲重任。作为团队的“第六人”,以其家族出色的驾控能力及积极向上的探索精神和挑战精神,陪你跑过日月交替、斗转星移,与你同心同力,一路为参赛者们保驾护航,共同探索未知领域,成为日行千里遥知马力的最佳拍档。

 

 

从带你跑——跟你跑——到陪你跑,从引领——同行——到陪伴。作为体验式营销的先行者,BMW X家族和参赛的勇士们一样,同样“身经百战”。早在2006年,BMW X家族便通过创新的BMW X之旅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体验式营销活动的先河。纵观过去十余年BMW X之旅的传奇征程,基本就是不断诠释“突破极限”、“挑战多路况”以及“团队精神”的十年。

宝马品牌所坚持的精神需求也通过多种形式新颖的体验式营销活动,将更真实、更创新、更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带给更多的人。然而更大的意义在于通过贴近生活、融入喜好的方式,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富有激情的品牌体验,并在各个领域不断加强与消费者深入沟通的新平台,引领生活方式的变化和消费升级。

前方永无止境,所以永不止步。未来,宝马还将开创更多紧跟时代发展的新型体验式营销活动,向更多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丰富品牌体验,继续推进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示BMW品牌中的激情、运动DNA以及对于不断突破自我的不懈追求,并积极推动体育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壮大,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