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更名启示:“AutoMan”更名为“中新汽车”

  2019-03-12 10:56:41

亲爱的Man粉:


今日惊蛰,万象更新。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微信公众号“AutoMan”已更名为“中新汽车”


你可能还不适应新的名字,但长远来看,这一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在近期微信公众账号认证时,Man哥突然发现,AutoMan已经被一家汽车经销商注册为商标。为了避免侵权以及未来不必要的纠纷,我们不得不放弃这一名称。



熟悉Man哥的小伙伴可能知道,AutoMan这一公众号一直是“周刊君”大家族的成员。(《中国新闻周刊》新媒体矩阵成员,除了你们熟悉的AutoMan,还有“有意思报告”、“哎呀我兔”以及“壹读”),新名称“中新汽车”直接亮明了Man哥的真实身份,可谓根正苗红,再也不会有商标隐患。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喜爱。当然,你们也可以继续叫我Man哥。除了名字,一切都没变,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