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2018《消费者报告》汽车最不可靠性排名出炉 美系车竟占六成

陈亚莹  2018-11-03 13:08:14

【Man哥语】 这是美国《消费者报告》根据美国市场情况而做出来的调查报告,并不能代表中国市场的客观现实。但是,有些问题是共存的,比如本田的“机油增多”,所以,也可作为一部分购车参考依据。

一年一度的美国《消费者报告》又发榜啦。


这份榜单有什么价值呢?首先,这是美国最权威的消费者评测机构,从成立至今从未刊登过广告,从未输过和私了过汽车企业的投诉案件,从未与汽车企业发生任何经济往来——除了掏钱购买厂家的产品做测试之外。


其次,《消费者报告》作为非盈利性机构,自身拥有数十个专业实验室,专业评测人员150人左右。也就是说,《消费者报告》只依靠自己实验室的评测结果。



此次发布的《消费者报告》年度榜单,收集了超过50万辆的汽车车主使用反馈,涵盖在美国市场销售的29个品牌,通过分析品牌2002年到2017年数据,推测2019年款车型的可靠性。该报告指标更侧重汽车的机械问题和安全性能。


在本次发布的"年度十佳车型"和"年度十大最不可靠车型"中,《消费者报告》可谓是依旧保持严苛的水准,因为,美国本土汽车品牌竟无一个进入十佳车型,反而,在最不可靠车型中集体垫底,占了六成。



美帝人民果然对日系爱的深沉,在年度十佳车型中,除了唯一上榜的韩系品牌现代,其他清一色的日系品牌,雷克萨斯和丰田更是连续6年蝉联榜首。既然这样,Man哥就对十佳车型不多做阐述了,我们主要来看看最不可靠的十大车型。


《消费者报告》评选出来的"年度十大最不可靠车型"分别是:大众Atlas、别克昂科雷、本田奥德赛、雪佛兰Silverado 2500 HD、起亚Cadenza、雪佛兰Traverse、本田Clarity、凯迪拉克ATS、道奇RAM3500、特斯拉Model X。


据《消费者报告》杂志汽车测试总监Jake Fisher说,这些品牌的旧车型相对可靠,而新车型可靠性较差,因此汽车品牌技术的频繁更新很可能影响可靠性评分。


《消费者报告》建议,消费者应该避免购买全新或重新设计的车型,他们最好等上个一两年直到汽车制造商有机会解决了汽车经常出现的问题之后。


大众Atlas


也就是美国版的"途昂",主要问题在于:空调系统,变速器,噪音和燃油方面。



别克昂科雷


昂科雷的主要问题在于:加速无力,噪音大,油耗高。从国内市场来看,昂科雷的销量也是一日不如一日。不过昂科拉和昂科威的可靠性则位于平均水平,因为是中国制造。



本田奥德赛


本田这两年太过激进了,问题也开始集中爆发,从“机油门”到不可靠,本田在此次最不可靠车型中居然上榜了两款车型。



奥德赛的问题主要在于:车载电子设备,动力设备,车身金属构件。


本田Clarity


而本田Clarity的问题是:空调系统,油耗排放,车身金属构件。与本田奥德赛一样,在车身金属构件方面Clarity同样是做得不够好。



雪佛兰Silverado 2500 HD:发动机,噪音,车载电子产品


  

  这款起售价为68455美元的皮卡,并不是很便宜。它由骇人听闻的Duramax 6.6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艾里逊变速箱提供动力,可提供445马力和910磅 - 英尺的扭矩。它可以轻松拖曳13000磅。但可惜的是,发动机可靠性不是很好,另外车辆的隔音效果很差,车载电子产品故障频发。


起亚Cadenza:空调系统,油耗排放



起亚Cadenza所搭载的3.3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但在油耗上还是不够出色。除此以外,空调控制系统也是起亚Cadenza的缺点之一。


雪佛兰Traverse:传动系统,车载电子产品



《消费者报告》指出,Traverse的一大缺点就是传动方面不够顺畅,还有就是车载电子产品方面的不可靠。


凯迪拉克ATS


ATS主要问题是电子设备、空调系统和驱动系统。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速度很快,但传动上还是不够平滑,并且ATS继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毛病——油耗大。



特斯拉Model X


作为一款集众多电子设备与一身的“科技产品”,电子设备故障频发也成了特斯拉Model X难逃的噩梦。除此之外,噪音,车身金属构件也是Model X的上榜问题所在。



道奇RAM3500


据调查报告来看,Ram 3500集转向/悬架、油耗排放、发动机冷却和噪音等毛病一身,也成了今年年度最不可靠的车型之一。



  本文为AutoMan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