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又到了自驾游的季节,哪款SUV最适合出去浪?

  2018-10-11 10:47:16

自驾游才是秋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驾趣首选:豪车配置,平民价格


自驾游对车辆性能的要求主要体现在动力和油耗两方面,旅程路况越复杂,SUV的车型优越性越明显。


外出游玩,载人载物较多,车辆承重较大,自驾游车辆需具备强劲的动力以支撑长时间的行驶。一般而言,SUV本身的车重和构造决定了其油耗相对普通轿车较大,但是并非所有的SUV都是“油老虎”,长城汽车旗下的WEY品牌VV7就因低油耗备受追捧。此前,WEY品牌在成都举办的“智鉴WEY来WEY VV7节油挑战赛”活动中,曾用百公里8L的平均油耗,打破了人们对SUV高油耗的刻板印象。

 


对比合资车, VV7剔除了品牌溢价,既保持了豪华SUV的配置,又以亲民的价格开进了普通家庭,在SUV市场中表现抢眼。


合资车昂科威和途观L在配置方面与VV7差异不大。三款车都采用2.0T的发动机,涡轮增压的进气形式。油耗方面,VV7略低于昂科威,与途观相差无几;变速箱三者也有所差异,VV7采用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昂科威则是自动变速箱,途观L是双离合变速箱;但昂科威的近27万和途观L的22万+的官方价远高于VV7 16万+的售价,让不少追求性价比的人望而却步。


此外,奇骏和全新途胜则在价格方面与VV7处于同等水平,但是配置方面则稍显不足,使得VV7在中大型SUV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号称全国首款豪华SUV,VV7在加速能力、爬坡性能、最高车速等方面均表现优异,可轻松应对不同路况。


考虑到VV7近2吨自重,且搭载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有“世界十佳变速器”之称的中国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车速达205km/h,额定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360N·m /2200-4000rpm,峰值扭矩可在很低的转速时达到,获得足够加速能力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


安全,永远是驾驶的首要考量因素。自驾游时往往需要面对陌生的路况,此时,车辆底盘的安全性更加重要。众多周知,底盘技术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汽车的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和经济性。技术过硬的底盘重心稳,驾驶时更有抓地感,可充分感受到“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VV7选择麦弗逊式悬架结构作为前悬架,配置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同时配备横向稳定杆,车辆转弯时的稳定性大大提升。这套悬架可根据需要进行底盘调校,支持多种驾驶模式,中速操控敏捷,高速稳定,乘坐舒适性得以大幅提升。


科技感搭载运动风,轻奢范儿十足!


VV7车型定位“轻奢、动感”,劲致有型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的智能设备,打造出奢华的驾乘空间,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颜值决定一切”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汽车。


VV7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受到了大家的追捧,“黑豹式”仿生造型个性十足,搭配竖型车灯及雾灯设计,整体观感极具视觉冲击力;车顶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自然顺滑下延,加之超跑式排气尾管,将轻奢运动风融进车身气质中。在旅途中,把这样一款酷炫的汽车作为拍摄背景,美人、美景与酷车交相映衬,定会收割一圈赞。


 


VV7智能设计无处不在,智能驾驶与“乘员、行人、车辆全面保护”的三维安全设计理念深度融合:ACC自适应巡航、ADAS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半自动泊车功能系统等功能帮助驾驶员实现智能操控。同时,配合雷达及摄像头,打造出了360°无视野盲区的全景360环视系统,用科技手段护航驾乘安全。


对于爱车人士而言,车可以是另一个家,它可以让你和亲朋共享一段旅途时光,也可以让你有充足的自由空间只关注自己。这个“家”可以包容你所有的情绪,这个“家”可以让你的身心都十分熨帖。


不论是包裹式真皮豪华座椅设计、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全景天窗,还是Infinity高保真环绕音响,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感应式电动后背门,都独具匠心,透露出VV7用科技为用户营造舒适感和安全感的决心。


 


开着VV7,携亲带友,就在这个秋天,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