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川渝人民为什么喜欢Jeep?

李杨  2018-10-11 10:16:34

【Man哥语】 每年的成都车展新车如云,其中不乏多款SUV车型。由于成都及其周边地区地势海拔落差较大,山区较多,所以SUV车型凭借着更强的动力、更好的通过性深受成都人民的喜爱。

  而在众多的SUV品牌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菲克在2018年1-6月成都及川渝上牌量排名中名列前茅,Jeep仅次于大众成为上牌量第二大的SUV品牌,超过别克、福特等主流一线车企,成为最受成都及川渝地区人民欢迎的欧美SUV品牌。

  

  

 

  

  Man哥觉得,之所以Jeep能够成为川渝地区最受欢迎的美系SUV品牌,其实无外乎几个理由:

  1 品牌效应

  

  众所周知,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更高的车型,会更受消费者青睐。而Jeep品牌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海外,都在SUV领域一直有着更高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只做SUV”的专业精神更是被广而为知,Jeep是其中唯一一家自诞生起77年来只造SUV的行业一线品牌,更是全球唯一一家单靠SUV产品线破年销百万的汽车品牌,2017年更是创下138万的年度销量。在中国,Jeep也用了短短2年多的时间,达成了40万国产车主的惊人销量。

  

  2 良好的口碑

  

  现在人们买车,不光看的是车,同时也很看重态度,也就是售后服务方面。

  

  而川渝地区山路居多,路况恶劣,车辆出现磕碰的概率远大于其它地方,这时,完善的售后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J.D. Power 7月31日公布的"2018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显示,Jeep力压别克、MINI、雪佛兰,以722分的成绩与丰田并列第6:

  

 

  

  相信如此令人满意的销售服务也是川渝人民乐意去选择广汽菲克Jeep的一大原因。

  3 强大的SUV产品阵容

  

  此次成都车展,Jeep三款全新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业级全场合高端七座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专业级高端大五座——全新Jeep指挥官和全球偶像级SUV——全新一代牧马人,携专为85后SUV首购群体打造的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专业级豪华SUV——全新大切诺基,全产品阵容亮相成都车展。

  

  其中,今年刚上市的大指挥官和指挥官兄弟俩表现十分抢眼。

  

 

  

  特别是刚刚上市的5座全新Jeep指挥官,精准得切入了“专业级高端大五座SUV”这个细分市场,真正做到“强大合一无痛点”。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份选择。

  

  下面Man哥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款车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又有哪些让川渝人民喜欢的特点?

  强在安全上

  

  这也是Man哥一直强调的汽车安全问题。

  

  5座全新Jeep指挥官以IIHS和Trailrated双标准为基础,车身采用76%高强度钢,新车车身焊点总数则高达5300 左右,还匹配了近80 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十大主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前后排侧气帘、膝部气囊和胎压监测。在高配车型上,还能看到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由于川渝地区的非铺装路面较多,所以5座全新Jeep指挥官的高强度车身抗扭曲性更好,从源头上消除车身的异响。另外,由于成都周边的道路很多都是单车道,事故的发生率较高,5座全新Jeep指挥官配备的主动刹车可以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5座全新Jeep指挥官可以说达到了标杆级。

  

  强在动力上

  

  同7座大指挥官和全新牧马人一样,5座全新Jeep指挥官搭载了代号为GME-T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集成了缸内中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独立冷却EGR等8种黑科技,匹配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8秒。

  

  

 

  

  由于川渝地区山区较多,不管是地势起伏较大的路况还是狭窄的山路,5座全新Jeep指挥官更强更快的动力响应完全能应对它们,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很多危险情况的发生。

  

  强在四驱上

  

  作为专做SUV的品牌,Jeep的四驱能力自然不用怀疑。5座全新Jeep指挥官上搭载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雨刮器处于中档速率、车外气温低于2度、车身连续颠簸超过5秒等情况下,5座全新Jeep指挥官都能自动切换到四驱模式。

  

  

 

  

  在川渝地区的破损路面和山路上,智能四驱系统不仅可以实时监测路况,自动切换到四驱模式,还能带你走一些其它城市SUV不敢去的地方。

  

  而在日常城市驾驶中,5座全新Jeep指挥官更多的是两驱模式,配合业界首创的后轴分离技术,油耗更低。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油耗了。

  

  大在空间上

  

  虽然5座全新Jeep指挥官相比之前的7座大指挥官少了一个“大”字,但是它在外观尺寸上丝毫没有缩水。4873*1892*1738mm的车身相比其它主打5座的城市SUV整整大了一圈。

  

 

  

  由于全新Jeep指挥官是在之前7座车型的基础上改变而来的5座车型,所以在少了2个座椅之后,车内的乘坐空间更加富余。

  

 

  

  而且,由于少了第三排座椅,5座全新Jeep指挥官即使在常规状态下,也能拥有超过1000L的后备箱空间。而在后备箱的盖板之下,还有100L的额外空间。

  

  

 

  不管是零碎的物品还是大件的行李,不管是用不用的上的东西,统统都可以装入它的后备箱以备不时之需。5座全新Jeep指挥官的空间绝对够用。

  既然号称“强大合一无痛点”,那么5座全新Jeep指挥官在做到了“强大合一”的同时,又戳中了竞品车型的哪些痛点呢? 

  

  

 

  

 

  看到这,相信大家都了解了,Jeep这样的专业这样的产品,才能打动中国消费者。这也是为什么Jeep为什么能成为川渝人民最喜爱的欧美SUV的原因,更是成为拥有40万国产车主信赖的根本所在。

  

  在现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盛的世代里,配置可以复制抄袭拷贝,但是骨子里的造车理念,这份“专业”无法复制。

  

 

  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值此车展盛会,如果最近您正好有购车意向,不妨趁着成都车展期间Jeep给出的至高36期0利率、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等千万钜惠,开走属于您的5座全新Jeep指挥官。

  

  欢迎前往成都车展5号馆(大众集团馆H504展台)见证更多优惠更多惊喜。

 

 

本文为AutoMan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