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吃着火锅唱着歌,成都车展这些新车值得看

李杨  2018-08-22 23:45:12

Man哥语】

成都车展将在本月底正式拉开序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展, 本次成都车展将会有众多重磅新车亮相。今天,Man哥就给大家做个成都车展重点新车的前瞻吧。(微信公号:AutoMan-No1)

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根据展期安排,媒体日为8月31日,9月1-2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3-9日为普通观众日。


本届车展启用“智汇蓉城·乐驾未来”全新主题,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19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


不论是自主品牌、新能源车、还是各家豪车都会在此云集,争先亮相。


大家关注的车型也是分布在各个领域各个车企当中,今天就挑一些比较受关注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小伙伴们觉得哪款车最值得去成都一看呢?


新一代宝马X4

今年宝马家族SUV的步伐加快了许多,前面X2和X3刚来不久,全新的X4也要来了。X4经过换代后外观更精神了,屁股也变得更加性感,看上去有些跑车的神韵。



据了解,新一代宝马X4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轿跑式的车身造型非常运动。同时,新一代X4的车身尺寸全面增大,长了76.2mm、宽了35.6mm、高度降低了2.54mm,轴距增加53.3mm。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0T/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360Ps),峰值扭矩49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an哥点评:得益于尺寸的加长,宝马X4拥有更好的空间表现,对空间要求比较高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


福特福克斯


目前福特品牌车型集体产品周期老化,急需新鲜血液,全新的福克斯就是被福特寄予厚望的一部新车。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并在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据悉,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推出三厢版、两厢版、ST-Line两厢版及ST-Line三厢版四种车型。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马丁脸”设计,L形LED头灯搭配波浪形格栅更显犀利,尾部的镀铬双出排气装饰也令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1.0T和1.5T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Man哥点评:至于外观,好多网友都说变丑了,但这玩意就是见仁见智。全新一代福克斯的产品力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价格实在,或许将会是长安福特争抢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得力干将。


凯迪拉克XT4


国产凯迪拉克XT4于8月15日发布。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豪华SUV,新车将在成都车展前夕(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语言,并配备有颇具代表性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及“泪眼式”前大灯组,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an哥点评:凯迪拉克XT4上市后绝对是BBA的的有力竞争对手,究竟它能否延续凯迪拉克迅猛增长的销量节奏呢?还是一波又一波的大优惠?我们拭目以待。


雷克萨斯UX

SUV市场的战场火力十分凶猛,涵盖了所有级别,豪华品牌怎么可能错失这块蛋糕,所以雷克萨斯UV定位豪华入门SUV,竞争对手直指奔驰GLA、宝马X2等车型,新车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UX沿用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外观上UX依旧延续了家族特有的凶狠外观,前脸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非对称式菱形头灯组,整部车一点没有因为体型小就失去了气势,依旧“杀”气十足。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最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在2.0L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加入了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Man哥点评: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雷克萨斯UX相比BBA的入门车型在价格上必然有明显的优势,不俗的动力也完全可以与BBA一战,但是大家究竟会不会认可这个品牌,嗯,值得期待。


欧拉 iQ


长城汽车旗下的又一新品牌欧拉,品牌定位为新能源汽车,其首款车型iQ是一款跨界紧凑型SUV。


iQ的外观还是非常吸引人的,甚至很多人恍惚觉得这是一部比概念车还科幻的量产车。


前脸酷似科幻大片的外星战士,感觉有点喘不上气来。车身造型也吸收了轿车和SUV的风格,让人越看越想问,这真的不是概念车吗?


Man哥点评:车子咋样还不好说,就说这名字吧,之后会不会出个eQ之类的?


雪佛兰沃兰多


据悉,上汽通用旗下的雪佛兰沃兰多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首发。


雪佛兰沃兰多定位跨界紧凑型车,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


沃兰多的外观造型源自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的设计灵感,打造出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或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an哥点评:咳咳,官方宣传沃兰多是“一车多能”,是一款跨越轿车、SUV与MPV三界的全新车型。妈耶,噱头很足,是骡子是马,就待月底了。



在成都车展上,长安的CS35就要推出一款Plus版新车了,外观上Plus版比经典版CS35车型看上去更为阳刚,力量感十足,不知道目前CS35的女性车主会不会要求升级Plus呢。



Man哥点评:现在车企都跟水果机一个套路吗?有了经典版必须出个Plus版,嗯,换个手机容易,换辆车得考虑考虑呢。


领克 03


领克品牌继两款SUV上市后的第一款轿车车型,没啥变换的家族套娃造型,将在车展上露面喽。


至于这套设计用在SUV上好看还是轿车上好看网上的争议还是非常大的。


很多人大概是有点先入为主的感觉,总觉得轿车这样设计就是不如SUV看着顺眼,不过,谁知道未来领克03上市后是否会在市场上掀起一股热潮,毕竟这么个性的造型也不是很常见。


Man哥点评:造型可以个性,但价格不能飘。


新特 DEV1


作为新兴电动汽车品牌的新特也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市首款新能源汽车DEV 1,市面上有新品牌上市,大家的关注度自然不会低。


DEV 1由新特的合作伙伴一汽集团投产,外观上长的很秀气,还多了一丝活泼。目前这款车的预售价补贴后在10万以内,8月30日正式上市。


Man哥点评:新兴品牌值得关注,新车型也值得期待,但目前电动汽车这么多的竞争条件下,其未来只有靠市场来检验。


看完上面的这几款车,不知道大家心里有没有中意的车呢?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会让你更兴奋,届时AutoMan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汽车咨询,敬请关注哦。